一蓑霜 | 年更选手

看文前请仔细阅读文前预警。精神状态极差,正在被重度焦虑困扰,灵感稳定但写不出来,更新很随缘。随时都有可能跑路,谨慎关注。

【DC/DamiJay】Other Story 02

※梅花鹿Jason和平原灰狼和黑豹混血Damian,几乎是原作背景

※有一点点年龄操作,四舍五入18岁大米x第二茬鹿角还没脱落的20岁嫩桶,有Damian臆想中的BruJay存在,有Jason恋爱经历提及

※是2019年写过的某个兽人AU的额外展开故事集,因为再读感觉写得很可爱所以搬运一下,每一篇都是独立章节

※别屏了老福特,你这样让我感觉你暗恋我


-


Tim暂时担任“神谕”的AKA红罗宾正百无聊赖的窝在蝙蝠洞里,他在一次少年泰坦的侦查任务中不慎伤到了大腿,差点就被一只螳螂兽人锋利的手臂割断肌腱,蝙蝠侠便严厉的要求他停止一切活动,先把伤养好。

于是就导致他现在只能端着咖啡,在一个连犯罪分子都不愿出动的圣诞前夜指挥着蝙蝠家成员——分两队在哥谭市内夜巡的Team One蝙蝠侠和Team Two红头罩与罗宾。

感谢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,要不然他连半个小时也待不下去,他宁愿回去处理Wayne企业的财务报表,也不想听红头罩和罗宾从头吵到尾。

“你太暴力了,红头罩!”Well,罗宾的声音,这小子面对红头罩的时候还是那么喜怒形于色。Tim摇摇头。

“容我提醒你,小鸟,半个小时前你刚刚打断一个盗窃犯的鼻子,而他只是想拿一些钱回去度过新年。”好吧,红头罩不甘示弱,他当然不会了,他可是红头罩。

“那是因为他摸你屁股!!”罗宾的尖叫让原本无聊到眼神死的Tim一口咖啡呛在喉咙中,他没来得及在罗宾反应过来前关掉通讯器,“红罗宾!你是不是又在偷听!”

“什——小红,不,等等!”红头罩不敢置信的声音紧随其后:“他没有!你他妈有什么毛病!没有人摸我屁股!”

Tim想我堂堂神谕哪里用得着偷听?我都是光明正大的…咳……他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,要不然这场争论可能会一直延续到他们回到蝙蝠洞,但他没来得及——他又没来得及。

“红罗宾我限你一秒钟之内关掉通讯器,还有,不许告诉父亲!”罗宾警告。

好吧。Tim无所谓的耸耸肩膀,然后打开了录音设备,并实时共享给远在布鲁德海文的夜翼和哥谭市另一头的蝙蝠侠——我不告诉他,让他自己听总没有问题。

罗宾当然不知道他名义上的三哥都做了什么缺德事儿,处于怒火中的他在警告完Tim之后又将矛头指向了他临时的搭档,“我看到了!我眼神好的很!那是条会变色的色狼*——如果我没穿着这身制服,我会剁了他的手!”(*是变色龙兽人)

……只是摸了个屁股而已,没人会掉块肉,红头罩更不会!Tim翻了个白眼。

“好吧,就算他真的做了,但,只是摸了个屁股而已!我不会掉块肉!”红头罩不愧是Tim最好的兄弟,在完全没有交流的情况下居然对上了电波,Tim给他竖了个大拇指,然后听他继续据理力争:“你不能剁掉他的手!你不能剁掉每一个摸我屁股的人的手!”

“你等着,Todd,我可以。”罗宾恶狠狠地说,他连代号都不叫了。Tim心惊肉跳的在屏幕上搜寻着,还好,他们身边没有敌人。

但有蝙蝠侠——

“……红头罩,回蝙蝠洞之后我们谈谈。”

“没错蝙蝠侠,你确实应该跟罗……嗯嗯嗯为什么是我??”红头罩震惊,红头罩委屈,红头罩第一百零五次想离开哥谭再也不回来。

Tim到底还是没忍住笑。



事后,Damian抱着整个人累到不能动弹的Jason从浴室里走出来,他将对方安置在🛏️上的时候瞄了眼对方断了一半的鹿角,他曾经旁敲侧击的问过他许多次,但青年总是不想多谈。

“Todd,你一直没告诉我你头上的角是怎么回事。”

Jason困得要命,浑身的肌肉都酸痛难忍。

这精力旺盛的破小孩好不容易得到了恋人的首肯,就趁着发青性征翻来覆去拼了命折腾了他一宿,像是要把前十七年没吃到和后几周不能吃的份都给补回来似的,到最后Jason连声音都发不出,也不知道这个直到前几年还是家里个子最矮的Robin吃了什么激素长得这么快,而现在这个始作俑者居然还好意思问他角的事情??

——他没把另一只折断插进Damian的屁股里都是因为他累得抬不起一根手指头!

“……去问你爸*。”他在迷糊中不耐烦地翻了个身,没几秒钟就睡了过去,留下一脸震怒的Damian。

(*指打架)

 

“什么、父……Todd!!你给我起来!!我就知道你跟父亲不清不楚!!起来!!不许睡——!!”

 

- END 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